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团委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6-04-19
】 【】 【

  2016年是首都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35周年,4月2日是首都第32个全民义务植树日。中科院绿化办在4月2日组织协作一片单位职工学生到怀柔区桥梓镇开展“首都义务植树日”植树活动。中科院高能所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共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植树活动。

  清明假期第一天清晨,高能所植树小分队准时集合,赶往怀柔区植树地点。长途加堵车完全没有影响志愿者的植树热情,小分队到现场后立即和其他单位的志愿者一起加入到植树活动中去。大家三、四个人一组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栽树、盖土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半天的活动中,高能所人员共植树30余株。

  植树造林,增加公共绿地面积,提高绿化率,对环境、对人类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参与此类志愿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