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召开2016年团学干部研讨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6-05-31
】 【】 【

  5月20日,中科院高能所团委与学生会联合举办 “2016年团学工作研讨会”。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共计27人参加会议。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党政办副主任、研究生辅导员陈宏刚,教育处副处长保增宽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团委副书记王新华主持。

  高能所团学工作研讨会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加强工作培训,提高团学干部的组织观念,并就团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讨,推动高能所团学工作不断进步。本次会上,所团委书记王欢以及所学生会主席徐琪分别作所团委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并部署本年度的工作重点。为增进团支部间的工作交流,鼓励各团支部向优秀学习,会议还邀请2014-2015年度优秀团支部获得者加速器团支部和管理机关团支部作了经验交流介绍。同时,针对工作中的问题,会议安排了组织和宣传工作培训,指导团学干部开展好相关工作。在会议最后的工作研讨环节,每一个团学干部都针对之前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互讨论,提出建议。

  高能所团学工作一直受到所党委以及主管部门党政联合办和研究生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罗小安在对高能所团学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如何继续做好青年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望团委开展工作能够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结合中央“两学一做”精神,将团学工作做到有特色、有生气。保增宽指出,教育处将全力支持学生会工作,希望所团委和学生会能够全力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陈宏刚对与会团学干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解答,他在肯定高能所团学工作的基础上,对高能所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继续做出成绩,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合影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