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办第十三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  2016-11-20
】 【】 【

  11月13日,中科院高能所举办第十三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高能所委员会主办,加速器中心团支部承办。  

  高能所共八个团支部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伍本着“公平竞争,强身健体”的宗旨,进行了多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彩比赛。赛场上,队员斗志高昂、配合默契,裁判员公正严明,观众则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经过10小时激烈的比赛,加速器中心最终夺得了团体冠军,多学科中心、实验物理中心和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分别名列第二、第三和第四名。下午18时,组委会为获奖支部举行了颁奖仪式。  

  “无尽无极”杯羽毛球赛至今已走过十三个年头,目前已发展成为高能所各部门之间职工和学生交流、互动的平台。队员们以球会友,团结协作,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保证队员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

高能所举办第十三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jpg

比赛现场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