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行第二届“学法守法用法”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2016-09-05
】 【】 【

  9月2日,中科院高能所举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这是高能所“学法守法用法”系列活动的一个重点组成部分。高能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出席并讲话。  

  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场。全所各党支部(总支)推送的14支队伍参加了9月1日举行的预赛。所工会主席陈宏刚对继续开展好“学法守法用法”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9月2日,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竞赛流程依然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加速器中心获得一等奖,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和理论物理室获得二等奖,粒子天体物理研究中心、大装置管理中心和多学科中心获得了三等奖。  

  赛后,罗小安发表讲话,他号召所职工和学生要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行事,努力营造依法治所的良好环境,并希望此类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将法律真正在每个人的身边普及开来。此外,“学法用法”系列活动线上答题也受到了广泛关注,组委会在决赛现场为成绩前30名的答题者给予了奖励。 

  第二届“学法用法”系列活动由所党委主办,所团委承办,理论室团支部和管理机关团支部具体组织。所工会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高能所举行第二届“学法守法用法”系列活动

                                                                                                              比赛现场

高能所举行第二届“学法守法用法”系列活动

                                                                                                           罗小安发表讲话

高能所举行第二届“学法守法用法”系列活动

                                                                                                           参赛人员合影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