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行第十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暨“中秋月儿圆”之欢乐一家人活动
文章来源:  2016-09-26
】 【】 【

  9月13日,中科院高能所第十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与“中秋月儿圆之欢乐一家人”活动在报告厅举行。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应邀出席并讲话。教育处处长何会林以及部分单位的党支部或工会负责人担任评委。

  何会林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所团委主办的年度才艺大赛活动。本次才艺大赛共有来自全所9个团支部的15个节目参演。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角逐,加速器支部、幼儿园团支部、天体中心团支部分别斩获冠亚季军。除团体奖外,大赛还设置了表演类和歌唱类的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节目更具新意:由幼儿园团总支选送的小品“甄嬛歪传”,演员演技精湛;天体中心选送的小提琴演奏以及实验物理支部选送的独唱唯美、悠扬;而由加速器中心团支部选送的新奇有趣的黑光剧“奥运直播间”,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仍采用扫码投票的方式进行限时投票,据统计,共计1300多人次参加投票,比去年增长了30%。

  活动最后,罗小安指出:高能所“阳光青年”才艺大赛是所团委的品牌活动,希望所团委能继续坚持下去;他感谢所团委以及承办本次活动的多学科团总支和幼儿园团支部,并代表所党委向全所青年人送上节日祝福。

  “欢乐一家人”是高能所团委连续举办多年的中秋特别节目,旨在让高能所青年人能够欢聚一堂,感受到家的温暖。本次活动吸引了300多名青年人共度佳节。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